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高分经验分享:一次性高分通过一建市政

2019-03-28 14: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紧张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别整理部分高分学员考试经验,希望能给紧张备考的学员们带来帮助,快来看看之前的学员怎样在网校的帮助下高分通过一建考试。

  一建考四门课,即管理、法规、经济和实务。前三门公共课考试也都是选择题,多选择多选不给分,在拿不准的情况下,一般只选自己会的,这样少选的情况下,一个选项给0.5分,也算一个技巧,两门课都是及格分通过。实务满分120分,40分选择题,其中20分单选,20分多选(不懂得不要乱选),要保证自己考到30分以上,案例80分,两项加起来考72分肯定通过。要想一次性通过四门课,就要比别人努力几倍,需要在春节前就要慢慢的看书,可以在一月到四月把四门课的书细看一遍,其中实务(市政)时间花费与其他三门公共课加起来相当(实务可以看两遍)。公共课看书的顺序可以是管理——法规——经济,书看完以后,在5月到7月的时间,把四门课的视频(建设工程教育网)看了,对着书划重点,可以在看视频的同时刷题,有助于理解内容。这些搞定以后,8月和9月,就是不断重复的看和背实务书,把里面的常考点背下来。在考前的一个月可以将前五年的试题买来,把题目做做,公共课的刷一遍就行,实务课的试题答案不是标准答案(标准答案每年都不公布),可以结合试题讲解看看案例的答题技巧和读题思路,把试题答案按部就班的抄在卷子上,考前总结下前几年的必考点和常考点,考前把这些背下来,读熟,同时要把市政一些施工的基本原则搞懂。

  准备充足了,不要听别人吹的多难多难,每天给自己定个看书小目标,总会考过的!!我看书效率很低,有时候磨磨蹭蹭的一天才看四五页,考了那么多年,我不把通过的可能放在运气上,时间用够了,书看到了,自然可以过得!!相信,你也可以。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