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查或更严!

2019-06-03 19:54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21日、22日,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为7月开始,今年预计离各省考试报名公告将陆续发布也不远了!

  最近都在说,在全国严打“挂证”的大背景下,2019年一建报考、注册的资格审查,恐怕会尤为严格。

  2018年底,七部委关于“挂证”整治的文件,在第三部分特别强调“坚持源头治理”。

  

image.png


  

image.png


  既然明确要有“问责”机制,今年的资格审查大概率会特别严格。

  尤其自2018年开始,部分地区开始使出“杀手锏”,通过与社保数据联网比对报名单位。结果,资格审查不通过率在80%以上。

  2018年3月,河南郑州通过社保管理平台,核实一建、二建、造价、注安考试的考生,社保信息与报名单位是否一致。

  审查结果是:

  一建报考人员,审核通过率15.5%;

  二建报考人员,审核通过率18.4%。

  无论是资格前审还是后审,一旦要求必须核查社保,会有多少人被刷下来?

  进入6月,各省的报名渠道也将相继开通。在“挂证”整治逐渐发力的背景下,建议大家在提供、填写相关资料时,务必真实准确,千万不要再有侥幸心理!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公布,各省报名时间不同,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