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考前申报】湖南省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公告

2022-11-15 16: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湖南省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公告

根据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请参加11月19日、20日进行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生,务必在考前按要求申报健康信息,未按要求申报的考生将影响参加考试。

1、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在11月17日16:00前完成申报。原报名在株洲、邵阳、常德和怀化考区考生,无需再申报。

2、我院于11月13日发布了该项考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所有考生在申报前务必认真阅读,按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管理,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

3、微信搜索“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公众号并关注(或微信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进入),在公众号底部菜单点击“防疫健康申报”进入申报页面,选择本人参加考试项目名称,按要求逐项填写防疫申报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其中旅居史(包括在湖南省内的旅居史)必须填报到具体街道和乡镇。申报完成后请务必点击提交,否则申报未完成申报无效。

4、务必全面、准确、如实进行申报。如发现不实申报将取消考试资格,对疫情防控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我院11月13日发布的疫情防控公告第五条规定了不允许参加考试的情形,所有考生务必严格遵守。

有不允许参加考试情形的考生,务必不得前往考点参加考试,违反规定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咨询电话:4000985388

服务咨询电话:(0731)84688383,(0731)85063789

湖南省人事考试院

2022年11月15日

湖南人事网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