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九江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确定了吗?在哪查成绩?

2019-10-30 09:5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刚刚结束,有许多考生想要提前了解一下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的时间及考试成绩的合格标准,那江西九江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确定了吗?在哪查成绩?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朋友们整理了2019年江西九江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成绩合格标准供大家参考。

一建成绩查询

江西九江成绩查询时间:

12月底,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2019年江西九江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

2018年江西九江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其总分的60%。

一建合格标准511217

成绩管理:

此项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考试结束后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处理。

建设工程教育网将会持续关注2019年江西九江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标准,届时各位考生可进入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试题及答案解析

一建试题解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