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云南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证书申请邮寄时间:2.4-3.31

2020-02-06 09: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结束已经许久,考生们也都对自己的考试成绩进行了查询,近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2019年度云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了公示,2473人合格。公示期满后,无异议人员便可申请证书邮寄。

申请证书邮寄时间:

2020年2月4日至3月31日24:00前

申请证书邮寄操作流程:

登录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左侧“网上考务”栏目中的“证书办理”按钮,选择证书邮寄(证书邮寄操作指南)。

在规定时间内未选择证书邮寄的,由本人到报名点现场领取证书(疫情防控期间,建议都选择邮寄)。

关于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云南考区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公示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云南考区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予以公示,共2473人(详见附件)。

公示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部分人员按短信或电话通知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抽查,其他人员均采用承诺制形式。

公示期为2020年2月4日至2月14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电话:0871-63630349(工作时间接听)

举报邮箱: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于2020年2月4日至3月31日24:00前登录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左侧“网上考务”栏目中的“证书办理”按钮,选择证书邮寄(证书邮寄操作指南)。在规定时间内未选择证书邮寄的,由本人到报名点现场领取证书(疫情防控期间,建议都选择邮寄)。

附件: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云南考区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公示名单

云南省人事考试院

2020年2月4日

点击查看具体人员名单>>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