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绵阳考区共6460人参考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结束,9月11日,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来绵阳巡视调研人事考试工作

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来绵阳巡视调研人事考试工作

为确保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安全、平稳实施,9月11日,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高主任一行深入绵阳考区考点巡视,并就绵阳人事考试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省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吴锡联、绵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峰等陪同巡视。

本次一建考试绵阳考区共6460人参考,设置绵阳市实验小学、市南街小学、市花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城北校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5个考点,198间考室。高向阳副主任一行首先亲临考点现场巡查指导了各项考务组织工作,随后详细听取了绵阳市人社局副局长关于绵阳人事考试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事业单位分类考试实施情况的专题汇报。

高主任对绵阳市人事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绵阳市各级领导对人事考试工作高度重视,管理规范、措施得力、效果显著。同时希望继续狠抓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切实发挥人事考试为国选才、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作用。

点击查看原文>>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