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呼伦贝尔考区共有875名考生参与

2021-09-15 17:32   来源: 呼伦贝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呼伦贝尔考区考务工作顺利结束

日前,2021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呼伦贝尔考区进行,共有875名考生参与考试,考点设在海拉尔区新桥小学。

为完成好本次考试,考前呼伦贝尔市人才服务人事考试中心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根据近期疫情防控的变化,协调市卫建委对参加考试的875名考生逐一打电话进行排查,排查出69人近期去过阿荣旗和扎兰屯,并于考前对69名考生进行统一核酸检测。考试期间抽调疫情防控人员,并为监考老师发放免洗消毒洗手液、一次性医用手套、一次性医用口罩,全面加强了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市公安局,抽调干警负责考试期间治安维护工作。抽调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网安)和市无线电管理处人员和技术设备(车辆),严防高科技作弊。

考试期间,自治区巡视人员在呼伦贝尔市人社局领导陪同下对考点进行巡视,并对考务组织、考场秩序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撰稿:市人才服务和人事考试中心  编辑:综合科

点击查看原文>>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