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辽宁省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及相关安排

2020-07-03 10:1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及科目 报名条件 准考证打印
考务文件 资格审核方式 缴费标准


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明确了辽宁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7月9日9:00-7月19日24:00。同时也公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等相关考试安排。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辽宁人事考试网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19日

上午 09:00 - 11:00 建设工程经济

下午 14:00 - 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月20日

上午 09:00 - 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下午 14:00 - 18: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

考场设置

本次考试在省直考区和各市均设考场。报名时选择省直考区的报考人员,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在省直(沈阳)组织考试;报名时选择其他市的报考人员,由各市人事考试部门在当地组织考试。

点击查看详情>>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