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湖北2020一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

2020-07-09 09:2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科目报名条件准考证打印
考务文件资格审核方式缴费标准


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明确了湖北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7月14日9:00-7月23日20:00。同时还公布了2020年湖北一级建造师的资格审查方式,一起来看:

湖北人事考试网

网上注册核验时间

2020年7月14日9:00—7月24日17:00

注册核验和资格审核时间

2020年7月21日—7月24日

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注册核验

注册核验分为网上在线核验和现场人工核验。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对报考人员注册信息进行核验。

网上在线核验:

(1)报考人员身份证类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或者是社保卡的可在线自动核验。

(2)报考人员学历信息在2002年至今的大专以上(含大专);学位信息在2008年9月至今范围内的,可在线自动核验。

(3)学历学位信息不在自动核验范围的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上传学历、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认证报告,进行人工在线核验。

(4)报考“免2科”且符合在线核验要求的报考人员须上传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聘书扫描件;报考“增报专业” 且符合在线核验要求的报考人员须上传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扫描件,进行在线核验。

现场人工核验:需人工核验的报考人员,请按系统要求上传学历、学位证明等材料,并按以下要求到现场核验。

(5)身份证件类型无法通过自动核验的,请持相关身份证件原件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6)学历学位等相关信息数据在线自动核验未通过的报考人员,请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7)国(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请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认证书,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8)资格审核部门认为网上提交的信息有问题的报考人员应按要求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9)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需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进行现场核验。

(三)人工核验及资格审核地点。

考生选择符合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的学历、专业信息进行报名、提交确认信息,进行资格审核(自动审核或人工审核)。

搜狗截图20年07月09日0921_2

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冲鸭】2020一建备考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