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湖南常德2020一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4日-18日

2021-08-11 19: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科目报名条件准考证打印
考务文件资格审核方式缴费标准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明确了湖南常德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7月17日9:00-7月28日17:00。同时还公布了2020年湖南常德一级建造师的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起来看:

湖南人事考试网

湖南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7月17日9:00-7月28日17:00  

收费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重新发布中央管理的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财税〔2015〕68号)、《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号)以及省物价局、省财政厅 《关于人事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湘价费〔2012〕101号)规定,我省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费的标准为:客观题为每人每科61元(含上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1元);主客观混合题每人每科70元(含上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元)。需要领取发票的考生,请在缴费成功后一个月内,到所属市州人事考试部门登记,逾期不予受理。

网上缴费时,请使用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不限银行)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完成后,务必查看“缴费状态”是否为缴费成功。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20年7月28日17:30。过期未缴费或缴费未成功,视为报考人员放弃报名。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9月14日9:00 — 9月18日17:00

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2020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冲鸭】2020一建提升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高频考点汇总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