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 正文

江苏无锡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2017-06-21 09: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江苏无锡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点击查看>>),考试时间为9月16、17日。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大家不要错过报名(各省报名事宜汇总),快点进行短信预约(免费短信提醒>>),部分地区报名入口已经开通(点击查看>>),一建报名季,优惠多多,低至八折,了解详情>>

一建报名季,优惠多多,低至八折

  江苏无锡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各单位要采取措施,严格审核报名材料,防范有组织的跨地域团伙考试作弊行为。

  (一)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无锡人事考试网()”,从“网上报名”栏目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按照网络提示进行网上报名。本次考试报名采取先审核后缴费的方式,新考生现场审核通过后上网缴费。老考生不需要现场审核,网上缴费成功后即完成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6月16日—6月27日

  新考生现场审核时间:6月27日—6月29日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7月2日 (目前农行卡不支持网上支付)

  (二)全国统一报名系统档案库仅包含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一律按新考生处理。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网报系统档案库包含2015年和2016年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外省转入考生视同新考生。

  新报考人员应按规定时间将有关报名材料带到指定的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现场资格审核时,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新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单位意见栏须如实填写好“该同志工作满XX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XX年”,并加盖单位公章)。

  2.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以后学历报考的人员,现场审核时,前后学历的原件及复印件均需提供)。

  3.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身份证需正反两面复印)。

  4.社保缴费记录单(市区参保人员可用身份证在自助机上按历年打印“个人社会保险历年缴费情况”)(有关要求详见本文件第五大条报考条件中关于社会保险缴费记录)。外地单位因参与无锡施工的在锡报考人员还须提供驻锡经营机构证明、在锡项目合同或中标书等材料(详见报考条件中第七点)。

  5.学历认证材料。2002年以后毕业的(大专及以上)须提供学信网上打印的验证有效期内的电子注册备案表,2002年前取得大专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档案托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

  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新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单位意见栏须填写好单位意见并盖好公章)。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身份证需正反两面复印)。

  3.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有姓名、照片及证书编号的页面都需复印)。

  各审核点地址及审核时间:

无锡市2017年一级建造师各审核点地址及审核时间

  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一旦在审核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费用将不再退回。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报名资格进行终审。终审不通过人员名单会在无锡人事考试网上公示,请考生注意查看。

  (三)需要邮寄考试费用财政票据的考生,请登陆无锡人事考试网()进入财政票据邮寄信息采集及缴费系统,填写信息并缴邮费,截止日期8月3日。发票将于8月18日统一邮寄。不需要邮寄的考生请在8月14-18日(工作日内)到市人事考试中心40-41号窗口(无锡市广瑞路2号,市人力资源市场1楼)领取,逾期不领的将统一开票上缴财政。

  (四)各审核点注意事项各审核点在审核报名材料时都应认真审核原件,对按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审核人必须在确认审核无误后签名并加盖审核印章。凡未按要求签名和加盖审核印章的相关材料,一律视为无效材料。各审核点于7月2日前将新考生的报名材料按报考级别分类报送市人事考试中心。

  (五)有关报名注册、信息更正的办法请登录无锡人事考试网办事指南一栏查看(报名信息一旦修改后需重新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并打印新的报名表进行现场审核)。

  (六)9月8日—14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提醒:

  如果你想及时获取【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微信订阅功能,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流程见下图)。

  1、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2、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