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 正文

【期待再创佳绩】正保跑步俱乐部“实力战将”出战上海、厦门马拉松

2022-11-25 15: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11月27日,上海、厦门马拉松即将起跑,正保跑步俱乐部“实力战将”出战两场马拉松赛事,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上海马拉松

上海马拉松被评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荣膺国际、国内最高级别称号。本次马拉松项目参赛规模18000人,比赛起点位于外滩金牛广场,终点在龙启路云锦路。期待正保签约运动员张德顺、仁青东知布、杨绍辉,正保运动员刘磊将参加上海马拉松,再创辉煌!

上海马拉松

厦门马拉松

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与第20届厦门马拉松赛“双赛合一”。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是全国最高水平的专业马拉松选手的竞技大会,将有近100名注册选手参赛,本届赛事规模为28000人。正保签约运动员彭建华、何杰、杨克古、杨小华、马秀针,正保运动员顾荣朝、李鸿浩、杞朝海、杨博文、王佳浩、范士庆、马文良将参加厦门马拉松,期待再创佳绩!

厦门马拉松

厦门马拉松1

11月可谓迎来了国内马拉松的回暖期,正保运动员们相继在不同的赛事中取得傲人成绩。好成绩背后是运动员们艰苦卓越的训练,以超出常人的自律和拼搏精神一次次捍卫了自己的领先地位,致敬每一位永不言弃的运动员!

正保跑步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同时秉承初心,专注于跑步运动大众化。正保跑步俱乐部下的大众跑团致力于招募全国各地跑步爱好者,为他们提供更专业的跑步训练知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保跑步俱乐部门店,开展北京线下马拉松冬季训练营,制定科学训练计划和专业课程。同时针对青少年推出线下培训课,让更多青少年感受跑步的乐趣!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

正保跑团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