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 正文

正保运动员战至巅峰 杨博文管油胜夺冠 多人再创佳绩

2023-04-30 17: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昨日,正保运动员杨博文才拿下“广厦·云起溪上”杯城市半程马拉松赛冠军。今日,2023宜昌国际马拉松、保定马拉松开赛后,正保运动员范士庆、顾荣朝在宜昌国际马拉松中分别取得2小时21分32秒和2小时22分03秒的好成绩夺得国内第二、三名;管油胜以2小时15分43秒的成绩夺得保定马拉松冠军,王佳浩也在保定马拉松赛上取得了2小时18分26秒的好成绩。夺冠当燃,恭喜创造佳绩的正保运动员们!

2023“广厦·云起溪上杯”城市半程马拉松大赛昨日成功落幕,来自正保跑步俱乐部的运动员杨博文以1小时06分52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在今年的无锡马拉松中,杨博文才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如今进入到绝佳状态的他正在自己的马拉松之路上高歌猛进!

宜昌不仅是一处饱含诗情画意的山水之都,更是一座满载历史积淀的千年古城。宜昌马拉松一直坚持“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这与正保跑步俱乐部“敢斗、敢战、敢拼”的俱乐部精神有着共通之处。在这种精神共鸣之下,正保运动员范士庆、顾荣朝分别以2小时21分32秒、2小时22分03秒的成绩夺得国内第二、三名的好成绩。

正保跑步俱乐部

2023保定马拉松赛级升级,首次被纳入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赛事认证体系,赛事组织以中国田协马拉松A类赛事标准执行。保定是全国唯一获得“奥运冠军之城”和“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两项殊荣的城市。从这里走出了很多优秀的中国运动员,在这座体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管油胜、王佳浩不负众望,跑出了2小时15分43秒、2小时18分26秒的好成绩。

正保跑步俱乐部

正保跑步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在过去的一年里,俱乐部总结成功经验,充分发掘与发挥运动员的潜力和优势,助力运动员在马拉松的赛场上奋勇争先,砥砺前行,拿下了国内多场大型马拉松赛事的冠亚军,为推动中国马拉松项目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加入跑团的报名方式: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梦寐以求的团队,

在这里,你可以实现人生的梦想、体验奔跑的快乐,

跑团定期开设免费直播,扫码下方二维码,参与起来吧!

正保跑步俱乐部

俱乐部还密切关注青少年体能素质提升,在北京奥森的正保跑步俱乐部跑者服务站,青少年培训课程也已开班。培训课程通过专业的科学周期化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良好运动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轻松通过各项身体测试、体育满分通过;同时挖掘和培养有运动天赋的孩子,持续培养和打造他们的高考晋级之路。

青少年体能课程现已开放体验课,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扫码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每次体验课限报1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来这里让孩子爱上运动吧!

正保跑步俱乐部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