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 正文

北京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怎么注册

2018-11-08 15:1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北京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怎么注册?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结束后,要做一些什么呢?有的小伙伴们提到了增项注册这个问题,对接下来我们要说的就是北京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怎么注册?希望能帮各位找到答案。

  北京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怎么注册?

  第一步:个人版填写:

  1、登录中国建造师网站,点击一级建造师注册系统,点击个人版登录入口,在页面右侧“注册建造师变更、增项、注销等登录入口”处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资格证书编号,密码等,点击登录即可。注:姓名、身份证号码请用初始注册时的信息填写,可到企业版“已注册人员”信息中核对信息。原始密码为7个0。

  2、登录后,点击左侧目录树中“增项注册”选项,将相关增项专业的信息:申请增项注册专业、考试合格证书编号、签发日期等等填写完毕后点击“增加”,全部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表格下方的“保存”按钮。

  第二步:原企业版操作

  1、登录企业版,点击目录树中“增项注册”,保存成功的人员便会显示,点击人员信息后面的“审查”,核实无误后点击“保存“,在人员信息前面小方框中打“√”选中,点击“上报”即可。

  2、打印:人员上报后,将申报状态的下拉框中选择审查中,审查中的人员信息将会显示出来,点击人员后面的查看,弹出一级注册建造师增项注册申请表(4-1),点击打印即可。◆汇总表格打印

  一、申请专业增项注册的范围

  根据建设部《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建设部第153号令)及《一级建造师注册实施办法》(建市[2007]101号)的有关规定,申请专业增项注册的人员(以下简称申请人)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申请人持有建设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

  (二)申请人持有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三)未发现申请人存在《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建设部第153号令)第十五条所列情形。

  二、申请专业增项注册所需提交的相关资料

  专业增项注册申报资料由申请表和材料附件两部分组成。

  (一)申请表部分:

  申请人本人签字确认的《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申请表(4-1)》。

  (二)材料附件部分:

  1.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2.申请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执业印章;

  3.申请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复印件;

  4.申请人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申请人与现聘用企业签订的有效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或申请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劳动、人事、工资关系证明;

  6.申请人取得增项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超过3年未注册的,应当提供该专业最近一个注册有效期继续教育学习证明复印件。

  增项注册资料中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均需加盖现聘用企业公章。

  (三)申报材料数量要求

  申请建筑、市政、矿业、机电专业增项注册的,应当提交申请表一式二份和材料附件一式一份;申请铁路、公路、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通信与广电、民航专业增项注册的,应当提交申请表一式三份和材料附件一式二份;每增加申请铁路、公路、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通信与广电、民航专业增项注册的,应当增加申请表一式一份和材料附件一式一份。

  三、申请专业增项注册的程序

  (一)申请人进入中国建造师网“一级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申请表(4-1)》及相应电子文档。

  (二)申请人向现聘用企业提交增项注册申请资料,经审核同意后,由现聘用企业通过企业资质身份加密锁统一填写《企业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申请汇总表(4-2)》,连同增项注册申请资料、相应电子文档(电子文档通过网上报送)一并上报北京市建委。

  (三)北京市建委主管部门对所有申请专业增项注册的资料进行初审,形成初审意见后上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所有申请专业增项注册的资料进行审查,形成审查意见后在网上进行公示公告。对准予专业增项注册的人员,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统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专业增项注册防伪专用贴》及执业印章。

  四、申请增项注册的受理时间、受理地点及联系方式

  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遇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受理地点:北京市建筑业执业资格注册大厅

  朝阳区水碓子东路18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向南50米路东)

  联系方式:85989785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考试工程经济高频考点【汇总】

  “爽”十一 全年超底价 一建这又是什么安排

  【“爽”11瓜分11亿】双十一好课折上折! 双十一课程现金券免费送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个性化辅导班次,另有VIP特训营老师面授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了解课程详情>>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