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 正文

重庆一级建造师实行电子化申报和审批通知

2018-12-03 11:45   来源: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字体: 打印 收藏

  重庆一级建造师实行电子化申报和审批通知,因为电子化申报和审批,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以下是重庆一级建造师实行电子化申报和审批的通知,具体见下文: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实行电子化申报和审批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局,有关单位:

  现将《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实行电子化申报和审批的通知》(建办市〔2018〕48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请各区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指导本辖区企业做好建造师实名认证工作,督促建造师在实名认证时真实填写本人基本信息,并提醒建造师请勿填写他人手机号码或把手机验证码泄露他人操作使用,以便建造师注册后的信息管理维护。

  二、新版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入口可以通过中国建造师网进入,也可以通过之前重庆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进入,个人版和企业版操作说明均在个人入口和企业入口下方,可以自行查阅相关业务办理流程。

  三、在新版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上线之前,已进行业务申报但是尚未办结的,均需要先通过新版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进行实名认证后,重新申报相关业务。

  附件:《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实行电子化申报和审批的通知》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8年11月29日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年一级建造师 快速提升班|高效取证班|超值精讲班立即购买>>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