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无学历能否报名?

2018-12-03 17:0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9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无学历能否报名?现今社会真的是什么都要求学历。二级建造师报名需要学历吗?如果2019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无学历能否报名?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目前,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尚未公布,以下是2018年重庆二建报考条件,考生可作为参考:

  重庆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1.学历相符,专业相符

  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含专业证书)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2年;

  2.学历相符、专业不符

  具备其他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5年;

  3.学历不符、专业不符

  40岁以上,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15年。

  (二)符合报名规定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免考相应科目:

  1.已取得《建筑施工企业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的考试。

  2.已取得《建筑施工企业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的考试。

  (三)报考相应专业条件:

  已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报名参加另一个专业的考试。报名时应选择的类别为“相应专业”。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岗位专业类别的依据。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 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全国2018年二 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公告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新课已开通,精品备考班--全程系统教学,专家在线答疑。 立即购买 >>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