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六安市2016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注意事项

2015-12-25 17:34  来源:六安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摘要:报名时间:2015年12月22日9:00至2016年1月11日17:00,审核时间:2016年1月12日至1月16日。缴费时间:2016年1月22日17:00

  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现已开始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22日9:00至2016年1月11日17:00,考生须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apta.gov.cn)进行报名,按照网站规定的流程签订诚信承诺书、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照片,并于次日中午12时后上网查看照片审查结果。凡照片审查不合格的,要重新上传照片。

  照片审查合格的考生,须于2016年1月12日至1月16日携带相关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免试考生需要)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和本人符合报名条件规定的相应年份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没有缴纳养老保险的事业单位报考人员应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报考相应专业(增项)的考生还须提供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至六安市佛子岭路市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一楼(服务大厅)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逾期视同放弃本次考试。

  凡现场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可于2016年1月22日17:00之前通过易宝支付平台支付考试费用。考生缴费成功与否以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收到所缴费用为准。如对费用支付问题有疑问,请咨询易宝支付平台24小时客服热线:400-150-0800。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级别分为考全科、免试考2科和相应专业(增项)。

  报考全科应试人员的成绩实行两年滚动,即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考试为合格(如2014年到2015年,2015年到2016年),根据往年考生的报考情况看,对于老考生在选择报考级别时易选错。2015年考试通过部分科目的考生,在2016年报名时考试级别仍应选择考全科,不能选择“相应专业”,然后填报2015年没有通过的科目,报名成功后应及时核对档案号是否一致,此项考试档案号是考生的唯一识别标识。

  报考免试考2科和相应专业的应试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指定科目考试为合格。

  已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考试人员,报考相应专业(增项)时应选择“相应专业”入口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