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苏州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2017-02-10 10:2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江苏苏州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0、21日,距离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啦。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做了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的汇总信息,具体报名时间以各地人事考试部门公布的时间为准。请大家注意关注不要错过二建报名。(各省报名事宜汇总

  江苏苏州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报名人员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按满周年计算,其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普通高校毕业生从取得证书后计算工作年限,后学历的从前学历取得证书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但须提供前学历和相应社保证明等相关材料)

  对以不正当手段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资格或证书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12号部令)处理。

  请考生自行提供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2002年以后毕业的(专科及专科以上)须提供教育部网站上www.chsi.com.cn的电子注册备案表)。中专学历须提供毕业生登记表并由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

  关于外省、外市考生在苏报考。根据《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苏人发【2005】19号)第十三条规定,“参加考试由本人提出申请,携带所在单位出具的有关证明及相关资料到当地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我市原则上只接受本地单位考生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非我市相关单位的考生须到单位所在地考试机构进行报名,否则现场资格审查时将不予通过。

  现场资格审核时须自行提供苏州市社保中心、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等社保相关机构自助打印的或开具的社保缴费记录单(要有具体的缴费起止时间和工作单位并加盖所在社保部门公章,工作单位必须和所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社会保险参保累计缴纳年限应不少于报考条件中相应的专业工作年限(截止于2017年12月31日)。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报名时间信息,建设工程教育网开通了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免费短信提醒系统,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免费报名提醒系统。

  免费订阅查分服务>>>

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jianzao2,扫下方二维码一键订阅二建考试报名相关事宜早知道,网校会及时搜集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网校动态!

  更多推荐:

  2017年二级建造师辅导招生火热进行中

  二级建造师购实验班、定制班送移动班啦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基础班课程开通

  2017年二级建造师重要知识点视频 免费听

  2017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陆续公布中 不要错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