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辽宁营口2022年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公告

2022-11-24 14:36   来源: 营口市人社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摘要:辽宁营口2022年通过了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们注意了,营口2022年二级建造师证书将于11月28日起开始发放,本次证书以邮寄形式发放,具体二建证书领取说明如下。

辽宁营口2022年二建证书发放

证书发放公告

  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社会工作者执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人员证书发放工作将于2022年11月28日开始发放,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证书发放工作只按受邮寄方式领取。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上照片依据报名系统中考生上传照片由市人事考试办公室免费打印粘贴,如考生需要更换,可在领取证书后持本人证书、有效身份证件及与报名系统中一致的二寸照片到考试办进行更换。

  依据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资格考试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辽人考函[2020]1号)文件,邮寄费由考生支付,按邮递公司标准(辽宁省内:15元/证、辽宁省外:20元/证)采取收件后支付方式,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证书。考生签收的邮件内包含:考试合格证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一份,共两份资料。

  符合领取条件的考生,可登录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营口市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扫描辽宁省营口市考区二维码入口录入考生邮寄地址,邮递公司将于3日内将证书寄出。

营口二建证书领取

  咨询电话:0417—2988605、0417—2988606

  地址:营口市西市区青花大街西28号

  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719室

  特此公告。

  营口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

  通知原文来源于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