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辽宁沈阳2022年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的通知

2022-11-24 17:10   来源: 沈阳市考试院 字体: 打印 收藏

  摘要:沈阳市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发放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通过了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沈阳考生可于2022年11月25日起办理证书邮寄,具体证书领取说明如下。

沈阳2022二级建造师证书

关于发放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22-11-24

  2022年度沈阳考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即将发放。根据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则上仅提供邮寄方式领取证书,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纸质证书邮寄领取程序

  考生请于2022年11月25日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办理证书邮寄,也可登陆沈阳市考试院官网(),在首页“证书发放”栏目中点击“证书邮寄”,扫描其中二维码办理邮寄业务。

  我院采集信息后,将批量完成相关考生的资料印制、分类工作,统一由邮政速递公司3-5个工作日将证书送达。考生下单完成后,可按提示关注“邮政速递便民通”公众号或再次扫码,在“我的订单”中查看物流信息。邮寄费用由考生收件后支付,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并注意对快递外包装进行消毒处理。

  考生签收的邮件内包含:考试合格证书一份资料。

  证书邮寄咨询电话:186 0249 1235

沈阳二建证书1

  二、《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自助打印

  为方便广大考生,我院已开通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网上自助打印业务,考生可在“沈阳市考试院”官网首页的“登记表打印”栏目中自行打印,我院将不再发放纸质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沈阳市考试院”官网网址:

沈阳二建证书2

  三、其他事项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第七条、第十条规定,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附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x

  通知原文来源于沈阳市考试院网站,具体名单可至官方网站下载。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