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辽宁盘锦2022年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通知

2022-11-30 11:1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摘要:辽宁盘锦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发放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通过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盘锦考生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二级建造师纸质证书了,具体领取说明如下。

关于发放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即将发放,为方便考生领取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纸质证书

  受国内疫情影响,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暂不提供证书现场集中发放,请广大考生选择邮寄方式领取,以免延误使用。

  二、邮寄领取程序

  (一)邮寄申请时间

  考生请于2022年11月29日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办理证书邮寄。

盘锦二建证书

  (二)邮寄领取流程

  1.考生在受理时间内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证书领取相关邮寄信息。

  2、成绩合格人员准确提交采集信息后,统一由邮政速递公司寄出。成功办理证书邮寄的考生可通过再次扫描二维码进入【我的订单】或通过【邮政速递便民通】微信公众号—E便民—职业资格证书,查询证书邮寄的状态。

  3、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考生签收的邮件包含考试合格证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登记表填写完整后放入个人人事档案)。邮寄费用按邮政部门收费标准采取到付方式由考生支付。如因虚假信息或拒绝配合投递签收要求的,邮政投递员有权收回证书邮件,相关费用由考生在现场领取证书时补交。

  4、2022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及样表(具体填写内容见附件1)

  5、邮寄服务咨询电话:电话:0427-8650202

  盘锦市人事考试科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1: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空表及表样).docx

  通知原文来源于盘锦人事考试网,附件可至官方网站下载。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