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沈阳市报名二级建造师考生2.4万人,占全省45%,设置考点19个、考场761个。

2023-06-06 13: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据沈阳市考试院,沈阳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6月3日至4日顺利举行,全市报名考生2.4万人,占全省45%,设置考点19个、考场761个。

辽宁沈阳二建考生

 ● 

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动态

市考试院协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国家保密局、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国网沈阳供电公司从严从细抓好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考试组织管理、风险防控、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增强。

突出“培训精细化”,激活考务新效能

创新开展考务培训工作,提高考务培训准度和效率。走进考点搞培训,组织业务骨干分赴相关考点,以“考点小课堂”活动方式,同考点主考、监考员、流动监考员等深入互动交流,在一问一答中指导考点重要岗位人员紧抓考务关键环节;分岗定责搞培训,实施分众化实训,组织监察组长、监察员、护卷员小班制学习,督促把握考务核心内容;掌端学习搞培训,自主录制并首次推出“考务通用小视频”,每段小视频1分钟左右从正反两方面精讲考务操作的重要性和风险点,配发按岗定制的《重点工作任务卡》,有助于考务工作人员随时随地反复学习、牢记要领。

突出“攻防立体化”,织密安全防护网

坚持高科技作弊和小动作违纪共同震慑、一并打击,统一强化考风考纪管理。加大入场安检力度,引导考生逐一接受人脸识别仪核验,并通过“四对照”排除替考行为和考生走错考场情况,监考员持手柄式金属探测仪查验禁带物品,提醒考生诚信参考。每个考场架设信号屏蔽器,考点内配备数传信号作弊管控设备和无线电信号监测车,有效监测、跟踪、干扰、阻断可疑或作弊信号。积极发挥“场内监督+场外监察+视频监控”作用,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实现考风考纪源头、过程、末端全流程管控。

突出“服务品牌化”,擦亮考试金名片

一站全服务、一次不用跑“双一行动”已成为沈阳考试的特色招牌,服务考生的路上不断追求用“心意”走出“新意”,考点全覆盖设置“随需答、随时办、随心评”服务站,架起考生与考点的心灵之桥,拉近了考生与考试人的沟通距离,让服务人才建设更具活力和温度。考前发布《温馨提示》,线上受理特殊考生申请、查看考点交通路线图、开展诚信考试宣传教育等,考点“三随”服务站免费提供备用文具、矿泉水,使用急救药品帮助考生包扎伤口、缓解疼痛,专人辅助伤病、孕期考生顺利进出考点,“容缺参考+承诺制”数据共享应用场景精准、快速提供身份核验“零跑腿”服务,有条件的考点为考生安排用餐、午休场所……沈阳考试人始终相信,我们多做一点,考生距离成功就更近一步。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