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河池市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参考人数达2467人次

2023-06-06 10:0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据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月3日至4日,2023年度广西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河池考区)在金城江区第二初级中学顺利举行。河池市报名参考人数达2467人次。

广西河池二建考生

 ● 

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动态

  考试期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惠新陪同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巡视组王婕茹、何刚一行到考点进行巡视。

  二级建造师考试是河池市每年组织的大型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具有报名人数多、考生身份复杂、考试安全风险大等特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认真贯彻落实人事考试相关规定要求,联合考点学校、公安、无线电监测等部门,精心组织、严密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职责,全力确保考试工作平稳安全顺利进行。

加强考务组织,严守考务标准线

考前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考务工作手册和应急预案,明确工作程序、时间节点、操作步骤、工作内容、人员分工等,有效发挥学校、公安、无线电监测等多部门联合保障机制作用,多方联动,共同做好考试期间试卷保密、考试安全等工作,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加强全员考前培训,对本次考试“卷卡合一”的要求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考试操作规程的要求,明确各自任务和职责,规范操作,准确到位。

严厉打击作弊,严守安全警戒线

入场时使用人脸识别设备对考生身份进行对照检查,严防替考。同时对所有考生携带物品进行严格检查,防止考生将接收器、手机等作弊器材带入考场、带至座位。在考点设立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立牌,教育和引导广大考生诚信参加考试。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开启视频监控,对所有考场进行实时监控,较好地发挥了技术防范和警示震慑作用。

严肃考务纪律,加大巡考力度

抽调专人全程参与考试监督,联合无线电部门加大对考点周边的无线电监测力度。考点考场配备屏蔽仪、金属探测仪、无线电信号检测仪、身份证识别仪等设备,严防舞弊行为,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

 ●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