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包头考区参考人数6250人,设有1个考点,共119个试场,分6个子专业

2023-06-06 11: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据包头市人事考试网,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包头考区工作于6月3日、4日在包头市顺利举行。包头考区参考人数6250人,考点设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共119个试场,分6个子专业。

内蒙古包头二建考生

 ● 

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动态

  此次考试考生身份复杂、社会关注度高,包头市人事考试中心为了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从试卷安全、警示教育、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确保各项考务工作万无一失。

充分准备,严密布置

考前对考点信息、地址、考场数量进行反复核实确保无误;与考点院校反复沟通做好各项考务准备,组织抽调经验丰富的人社工作人员参与流动监考工作,并召开考点考务培训会和流动监考人员考务会,强调重点事项,把握关键环节,进行警示教育。组织所有考务工作人员签订工作人员职责清单和工作人员承诺书,并要求各类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务工作流程清单和工作任务清单做好落实。做到关键环节不放松、执行程序不变通、具体操作不走样。

多措并举,通力合作

与市委保密机要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无线电管理处等多部门联动配合,多次沟通工作细节,及时处理考场各类突发情况;在试卷领取、运输、启用、分发、回收等各个关键环节上,严格制定操作流程;在考场组织方面,强化流程监管和各环节监控,筑牢考试安全防线。考试期间实施全方位、多角度巡查,不给考试作弊留任何死角和盲区,在人员选定、考场管理、打击作弊、净化环境等多方面进行规范,采取周密防范措施,协调市无线电管理处配备专业车辆进行信号探测和压制,通过人防、物防、技防,提升考试安全保障体系,对高科技作弊进行重拳出击,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考前,市人事考试中心通过市人社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和中心网站等平台发布了包头考区温馨提示,及时向广大考生提示考试注意事项和要求,告知考生包头考区考点地址及乘车线路情况,确保广大考生能够尽早规划考试路线,提前做好考前准备。考点院校在门口设置考点考场位置示意图和考点平面示意图,并在每个楼层安排引导员为考生提供帮助。6月4日考试当天,一名考生因身体不适,行动不便,坐着轮椅前来参考,考办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得知该情况后,搀扶考生上下楼,护送该考生准时参加当天的考试。

  考试过程中,自治区巡视人员和市人社局领导对考点院校进行巡视指导,实地查看了考点、考场有关情况,期间听取了考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考点试卷安全、应急处理、后勤保障等重点环节,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