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关于开展安阳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 执业资格考试补充审核的通知

2022-11-19 15: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关于开展安阳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 执业资格考试补充审核的通知

根据省住建厅文件通知,现对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拟取得证书人员进行补充审核,结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决定将我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核调整为线上核查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料接收时间

2022年11月21日8:00至11月23日18:00;逾期按弃权处理。

二、核查对象

安阳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第一次资格审核结果为不合格申请复核人员和未按期完成资格审核人员(附件1)。

请各考生微信扫码登录线上审核系统(附件3)上传附件材料。所有材料上传完成后保存并提交审核,提交后所上报材料将不可修改,每位考生的手机号和微信号仅能上传本人资料,请认真核对上传资料。

三、核查方式

1、第一次资格审核结果为不合格申请复核人员只允许在原有资料的基础上补充材料;更换或调整毕业证的材料不予认可。

2、未按期完成资格审核人员按下述要求,上传相关材料:

(一)全科人员

(1)、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件。 

(2)、学历证书原件扫描件、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两年证明材料。

(4)、诚信承诺书(附件2)扫描件。

(二)免试人员。

除提供1.2.3.4项材料以外,还需上传职称证书原件扫描件;一、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河南省建筑业企业小型项目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相应的工作年限证明。详见《2022年度河南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函[2022]85号)免试条件中所列资料。 

(三)增项人员。

除提供1.2.3.4项材料以外,还需提供另一专业的河南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咨询电话:0372-5389217

安阳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第一次初审不合格人员及未按期审核人员名单.xlsx

诚信承诺书.docx

线上审核系统(微信识别二维码填报,一个号仅能上报一人材料)

线上审核系统1d

原信息及附件查看: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