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浙江衢州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推迟

2020-03-13 12:1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近日,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推迟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日期的通告》,通告指出:浙江衢州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经商有关部门,决定我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另外,部分国家级资格考试推迟举行事项按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的通告执行。点击查看详情>>

参考2019年浙江衢州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等相关信息:

衢州2019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019年3月6日至2019年3月20日

衢州2019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选择的级别为“考全科”):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 年; 2、取得非工程类或非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 年,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二)报考条件中的专业工作年限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具体专业细分见报名网上提供的“专业对照表”。

(三)《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6 个专业,考生可根据实际工作选择其中一个专业报考。已获得某一专业成绩合格证明的人员,可在余下的专业科目中,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科目报考(报名时选择的级别为“相应专业”)。报考条件咨询电话:0571-85216767、89892142。

附: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对照表

衢州二级建造师报考流程和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一次性完成报名和交费流程。

(一)报名人员应按报名系统规定的流程和要求,在作出符合报考条件等真实性承诺后如实填报“报名表”,同时上传考生本人的电子证件照(照片要求及处理方法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

(二)报名人员在填报完信息,并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 或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打印的“报名表”供考生留存备查。

(三)报名人员在填报信息时要认真检查,重点防止填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防止选错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和专业科目,以及防止传错照片等,务必经反复检查,确认无误后再点击“确认”或打印“报名表”。若发现报名信息有误,在网上交费前可自行修改,网上交费后则不能再修改,若需修改的须联系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处理。

(四)在 2018 年度报考过二级建造师(考全科),凡交费成功的,无论是否到过现场参加考试,今年继续报考原专业的,均按“老考生”报名,其他人员(包括“老考生”更换了专业的人员)均按“新考生”报名。若“老考生”更换了专业或报错了级别,原合格成绩不能使用。

(五)考生应对照报考条件诚信报名,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由于整个报考过程均由报名人员自行在网上完成,提醒报名人员务必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和信守承诺。如属报名人员传错照片,填错信息(如姓名、证件号或手机号),选错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考试专业和科目,以及未交费或错交费、不符合报考条件等,造成参加考试、试卷评阅、通信联络、成绩使用等受影响的,由报名人员自负责任。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和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和考试。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71-88396764、88396765。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