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辽宁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已开通,立即报名>

2020-07-21 09: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辽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7月21日上午9:00至2020年8月6日下午24:00
辽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站:辽宁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lnrsks.com)点击“网上报名”快捷按钮进入报名系统报名。

辽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辽宁二级建造师报名

辽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流程及时间安排:
1.阅读考务文件做好报名前准备、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和证明材料、报名确认、资格审查、缴费、打印准考证等环节。
2.报名时间安排

2020年7月21日上午9:00至2020年8月6日下午24:00

报名前准备

1.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处理拟上传的证件照片。使用专业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源照片要求必须为单色背景(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95*413,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若照片审核未通过,报考人员须按审核意见修改后重新上传照片。
2.下载并打印《报名证明事项承诺书附件2》,按要求填写,签字后拍照或扫描。
3.根据报名条件的具体要求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并拍照或扫描。
填写报考信息
1.明确告知内容。报考人员登录到报名系统后,选择拟报考的考试项目,阅读考务文件及《报考须知》和《报名流程》等文件。
2.选择报名地市。驻沈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报考地市应选择“省直”,其他报考人员均按属地化管理原则,选择现工作地所在市(咨询电话见附件1)
3.填写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首次报考人员应正确选择报考级别。不符合免试科目条件的报考人员报考级别选择“考3科”;只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一个科目的报考人员报考级别必须选择“考2科”;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的报考人员报考级别必须选择“考1科”;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报考另一个专业《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报考人员报考级别也必须选择“考1科”。
对报考的级别、专业、科目等信息进行核对并保存。老考生报考原级别专业时,保留科目有效合格成绩。
4.上传照片。报考人员需按要求上传证件照并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5.上传证明材料。首次报考人员按对应专业级别报考条件要求上传证明材料电子版(如告知承诺书、职称证书、资质证书等)老考生无需上传证明材料。
报名信息确认
报考人员需要自行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否则无法完成报名。一旦确认就不能更改,报考人员应仔细核对,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新考生报名确认后需等待网上资格审核,老考生确认后即可缴费。辽宁省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需要携带单位盖章的《报名登记表》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到资格审核部门进行人工核验。
资格审核(核验和核查)
1.资格审核(核验和核查)工作按属地化原则进行。其中,各市报考人员资格审核(核验和核查)工作由所在市人事考试部门负责。驻沈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资格审核(核验和核查)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资格审核部门可依据考试报名属地化管理的具体要求,对报考人员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复核。(资格审核单位详细信息见附件)
2.资格审核部门要严格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辽宁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查暂行办法〉的通知》(辽人社发〔2014〕9号)规定,认真对报考人员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同时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缴费
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推荐阅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要求汇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时间及报名费用汇总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