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云南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确定,报名条件出炉!

2020-08-03 18: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20年度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明确:云南2020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8400:00时起至81424:00报名条件也同时公布。

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云南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其他相近专业满5年)的人员;有关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学历或学位;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及其它相近专业详见附件3

(二)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也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报名参加增项考试。

点击查看考务文件详情>>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