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安徽淮北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核:8月17日-21日

2020-08-05 10:2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安徽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截止,8月4日,安徽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核安排公示》,安徽淮北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资格审核8月17日开始。

安徽2020年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

安徽淮北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

2020年8月17日-21日

淮北资格审核

安徽淮北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核办法:

报考人员资格审核工作贯穿考前、考中、考后全过程。各单位、各资审部门要严格审核报考人员信息,对审核结果负责。任何阶段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即给予其报考资格或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1.老考生核验办法
参加2018、2019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考试且报考级别专业不变的报考人员为老考生,无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系统将对其社保等信息进行自动核验,核验通过的,直接缴费;核验不通过的,报考人员如果确认自己符合报考条件,可以继续缴费,事后经查实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将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请报考人员于2020年8月5日后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核验结果。
2.新考生资审办法
未参加过安徽省二级建造师考试的首次报考人员、参加2018以前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报考人员、报考级别专业发生变化的报考人员为新考生,首先由系统对其社保等信息进行自动核验,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请报考人员于2020年8月4日后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报名表,并携带有关材料按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核。
新考生现场资格审核时需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提供以下基本材料:
(1)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
(2)本人学历证书原件;
(3)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考生须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或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报考级别为“相应专业”的考生须提供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上述材料考生无须提供复印件,如有需要,各市可自行复印并留存。

2020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核安排表>>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