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湖南2021年二级建造师的考试时间公布了吗?

2021-01-28 09: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那湖南2021年二级建造师的考试时间公布了吗?

湖南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尚未确定,根据以往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来看,今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预计在5月底

湖南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分综合考试和专业考试,综合考试包括《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这两个科目为各专业考生统考科目。

专业考试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一个科目,该科目分为6个专业,即: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考生在报名时根据工作需要和自身条件选择一个专业进行考试。

湖南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

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题。具体如下: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选题:60道 1分/道; 多选题:20道 2分/道。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单选题:70道 1分/道; 多选题:25道 2分/道。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单选题:20道 1分/道; 多选题:10道 2分/道; 案例题:4道 占80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

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