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1年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要求【汇总】

2021-04-06 09: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临近,由于疫情原因,考试时的疫情防控要求也是考生们十分关心的事情,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2021年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要求,考生们请按规定参加考试。

地区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详细要求
甘肃

考前14天在“健康新甘肃”微信小程序申领“甘肃健康出行码”,每天关注“健康码”状态并进行体温检测打卡。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检测。考生手机界面“甘肃健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查看详情>>
广东

“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旅居史,不能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查看详情>>
山东

从考试日前14天开始,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同时,自测体温,按照“一日一测,异常情况随时报”的疫情报告制度,及时将异常情况报告所在单位或社区防疫部门。

持“绿码”参加考试,考前60分钟开始入场。入场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确属发热,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并作出书面承诺后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查看详情>>
湖南在考试前14天(考试日)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湖南本省的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外省的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查看详情>>
湖北

应试人员应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临时摘除口罩。

应试人员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不限湖北省),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

查看详情>>
河南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再参加此次考试,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查看详情>>
辽宁

考生应于考试日前14天完成“辽事通健康码”的申领(微信小程序或“辽事通”APP)。考试日前14天(含考试日)进行自我健康观察,每日通过“辽事通”如实完成健康申报。因个人申报错误导致“辽事通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请立即通过辽宁省卫生健康热线12320提出转码申请,主动配合有关部门采取相应措施在笔试前转为“绿码”。

考试当天,按《准考证》须知内容做好各项准备,进入考点时应现场出示 “辽事通健康码”,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确认正常的(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如发现体温异常(≥37.3℃),需现场进行体温复测。如特殊情况需提供核酸检测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查看详情>>
上海考生一般应于考前14天前完成本人上海“随申码”注册申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并下载打印《上海市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自主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确认签字。查看详情>>
宁夏考试日前14天,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如实填报信息,申领后应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查看详情>>
西藏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入场前主动出示“藏易通”健康绿码,并经现场体温测量正常(不高于37.3℃)后,方可进入考试区域。查看详情>>
重庆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考试时须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对来自低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在入检处出示。

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准考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查看详情>>
广西

考生应在考前14天,通过“爱广西”等APP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没有注册申领不能参加考试。考前14天,考生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考试当天考生应携带纸质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居民身份证,接受体温测量和“广西健康码”查验

查看详情>>
持续更新中.........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