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2年度镇江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2022-06-23 14:42   来源: 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6月11-12日,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镇江考区开考,考点设置在镇江创业大学、镇江技师学院、镇江市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二级建造师考试共有3个科目,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应考8403人,实考5039人,参考率为59.97%;“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应考7116人,实考4543人,参考率为63.84%;“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应考6091人,实考3583人,参考率为58.82%。

为提高工作效率,本次二级建造师考试方式进行了较大调整,一是将6个专业的考生分为两个批次,将三门科目集中在一天内考完。考生原来需花费一天半的时间参加考试,现在一天内即可完成;二是客观题试卷全部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方式,细化反作弊手段,进一步提高考试安全。

为应对新的考试方式,全面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双安全”,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及时细化工作流程,重新设置工作环节,安排专人入考场点卷、送卷,确保卷卡安全;强化人员配备,多次召开工作人员会议和考点考务负责人会议,传达省人社厅考务文件精神要求,制定应急预案,明确中心及考点各自工作职责、任务分工和具体要求;同时与纪检部门、专技处、市公安局及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共同商议考试期间的交通及信息安全事宜,注重责任落实。提升综合服务,通过报纸、网站、微信以及在考点门口张贴公告等多渠道对政策的规定作出宣传,提醒考生考试相关规定,多次通过短信平台,提醒考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设置电话专线,及时解答考生疑问。

考试结束后,将进入统一阅卷阶段,成绩将在2022年8月上旬发布

(专技处、人事考试中心)

注:该消息来源于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建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