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玉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有变化吗?

2020-05-08 17: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根据广西人事考试网3月12日发布的《关于推迟广西2020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通知》,广西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广西玉林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务文件暂未发布,我们可以参考2019年相关规定:

二级建造师报名提醒

  广西玉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

  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且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我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级别为“考三科(不符合免试条件)”。

专业

学历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

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

中专及以上

满2年(截止到年底)

  符合报名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免考相应科目:

  1.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报考级别为“考二科(符合免试条件)”。

  2.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报考级别为“考一科(符合免试条件)”。

  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选择另一个《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

  广西玉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要求:

  考试报名实行报考人员诚信承诺制,报考人员对自己提交报考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负责。人事考试机构通过政府共享数据平台的公安户口信息、教育部门学历信息、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公司企业注册信息、人社部门社保缴费信息等方式进行数据信息核验,加强考前考后的监督检查力度。报考人员如果在报名系统中提交的信息为虚假信息、虚假材料的,任何时候一旦查实,将进行如下处理:报名期间的取消报考资格;已参加考试的取消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合格的取消已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不予发放资格证书;已取得相应证书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且收回证书;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属违法行为的,按相关法律程序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广西玉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站:

  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

  报考人员于报名期间统一在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广西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填报个人报考信息。

   推荐阅读:

  2020年全国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汇总表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提醒免费预约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7月20-21日 这还需要辟谣吗?

  美好的一天,从刷题开始!今天你打卡了吗?【二建50天刷题挑战】

  2020二建50天刷题打卡赢好礼活动流程 其实很简单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coach-nav").hover(function(){ $(this).find(".coach-more").stop(true,true).slideDown(200); // $(".navbgsub").stop(true,true).slideDown(200); },function(){ $(this).find(".coach-more").stop(true,true).slideUp(0); // $(".navbgsub").stop(true,true).slideUp(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