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贵州黔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公布了吗?

2020-05-21 16:2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根据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月2日发布的《贵州省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住建领域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2020年度贵州省二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安排为计算机考试,考试时间暂定今年第3、4季度。敬请随时关注“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网站”、“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贵州建设人才”。网校也会及时更新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贵州黔南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务文件暂未发布,我们可以参考2019年相关规定:

二级建造师报名提醒

  贵州黔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新取证考生: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

专业

学历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

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

中专及以上

满2年

  (二)免试考生:对取得建筑施工二级项目经理资质及以上证书,符合上述第(一)项报名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可以免考相应科目:

  1.免考一科: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

  2.免考二科: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

  (三)增报专业考生: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的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另一专业报名参加考试。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报名人员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计算年限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

  贵州黔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站: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www.gzjs.gov.cn

  新考生可登录“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www.gzjs.gov.cn)首页,在“网上报名、成绩查询”栏目下,点击“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58.56.20.35:8003/gzwb/wsbm/stdlogin/stdlogin.do)进行注册并进行网上报名。

  贵州黔南二级建造师报名关于户籍、社保的规定: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64号),为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2019年度我省只接受现工作地(指报考人员工作单位注册地)或户籍所在地为贵州省的报考人员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1.凡身份证号为贵州省(身份证号为52开头)的考生若满足上述条件者可正常报考;

  2.持外省身份证(身份证号为非52开头)但已具备贵州省户籍的考生,除满足上述报考条件外,还须提供贵州省户籍证明,方能报考;

  3.持外省身份证(身份证号为非52开头)无贵州省户籍,但在贵州省企业从业并由该企业连续缴纳社保(至少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等三险)一年以上(含一年)的考生,除满足上述报考条件外,还须提供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连续缴纳社保证明(或缴费情况明细),方能报考。

   推荐阅读:

  2020年全国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汇总表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提醒免费预约

  美好的一天,从刷题开始!今天你打卡了吗?【二建50天刷题挑战】

  2020二建50天刷题打卡赢好礼活动流程 其实很简单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