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网传福建二建报名时间为7月3日-7月19日,可信吗?

2020-06-24 16:1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20年二级建造师受疫情影响一波三折,二建考生经历了漫长的等待终于迎来了二建考试时间公布。此前开始时间尚未确定,经常出现各种“网传版本”,最终官方确定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

  距离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有4个多月的时间,二级建造师报名陆续开始。目前宁夏已经开始报名,宁夏地区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报名了!

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2020年二级建造师热度不减,在二建报名季又出现了网传版本。网传福建二建报名时间为7月3日-7月19日,可信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传二建报名时间

上图为网传版

  我们一起来回顾以下已经官宣的二建报名时间:
  宁夏:6月22日-7月13日
  陕西:2月10日-14日
  江西:2月10日-3月6日
  江苏:3月9日-18日

  请大家注意:根据已经公布的宁夏、陕西、江西、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来看,此网传版本可信度不高,请考生以官方公布的考试信息为准。关注“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加入二建微信交流群,及时获取报名信息!

推荐阅读:

2020二级建造师什么时候报名?微信订阅报名提醒,考试信息不错过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