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福建2020年二级建造师即日起先行启动考试前期工作

2020-06-24 18: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摘要:福建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考系统说明》提示,为保障2019年度考生权益,即日起先行启动考试前期工作。
  报考系统说明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考试实施情况将视疫情防控形势相应调整。为保障2019年度考生权益,即日起先行启动考试前期工作。相关说明如下:
  1.尚未选择参加“2020年度首场考试”的考生,可在7月6日前在“退款信息填写”栏目中重新选择是否参加2020年度考试,无需另行办理报名手续,逾期视为放弃2019年度考试资格。原已选择参加“2020年度首场考试“的考生无需重新选择确认。
  2. 2019年度考生参加2020年度考试,其2018年度的成绩有效。
  3.2019年度考生(不包含《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有合格成绩延续的考生)如需更换报考专业,须在身份证复印件上写明申请更换的报考专业并签字,将复印件扫描或拍照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jjszczxksk@163.com,申请变更报考专业截止日期7月5日。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