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辽宁2020二建报名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证明材料要求

2020-07-16 17: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辽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1日-8月6日。
  7月21日-8月6日 网上报名 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
  7月21日-8月7日 照片审核资格审查
  7月21日-8月9日 网上缴费
  10月26日-11月1日 下载打印准考证

辽宁二级建造师考务文件

  辽宁2020年二级建造师填写报考信息:
  1.明确告知内容。报考人员登录到报名系统后,选择拟报考的考试项目,阅读考务文件及《报考须知》和《报名流程》等文件。
  2.选择报名地市。驻沈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报考地市应选择“省直”,其他报考人员均按属地化管理原则,选择现工作地所在市(咨询电话见附件1)
  3.填写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首次报考人员应正确选择报考级别。不符合免试科目条件的报考人员报考级别选择“考3科”;只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一个科目的报考人员报考级别必须选择“考2科”;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的报考人员报考级别必须选择“考1科”;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报考另一个专业《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报考人员报考级别也必须选择“考1科”。
  对报考的级别、专业、科目等信息进行核对并保存。老考生报考原级别专业时,保留科目有效合格成绩。
  4.上传照片。报考人员需按要求上传证件照并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5.上传证明材料。首次报考人员按对应专业级别报考条件要求上传证明材料电子版(如告知承诺书、职称证书、资质证书等)老考生无需上传证明材料。

推荐阅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要求汇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时间及报名费用汇总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