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邢台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2020-07-27 09: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河北邢台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27日-8月9日17时
  河北邢台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站:河北省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ebei.appms.cn) 或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hebpta/)

  河北邢台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河北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考生注意:

  1、先点击页面上方的“考生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只有注册成功的考生才能登录。去年已经注册的考生可以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直接登录。用户名遗忘的可以点击右侧的“用户名找回”。
  2、考生报名时,请不要同时多人使用同一台电脑报名。
  3、确需多人使用同一台电脑报名的,请一次只登录一个账号,报名完成,并安全退出后,再登录另一个账号。
  4、考生在每次登录前,必须先清空浏览器的缓存(请点击这里查看清空浏览器缓存的方法
  5、照片审核工具下载地址:下载地址
  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使用说明:
  一、为提高报名效率,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二、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的照片,将应用于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以及成绩证明中。报考人员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到后续的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三、照片审核工具为绿色软件,在下面链接中下载工具到本地计算机并解压到指定目录中,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四、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推荐阅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要求汇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时间及报名费用汇总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河北关于做好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