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濮阳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截止到8月10日

2020-07-27 10: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河南濮阳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7月27日9:00至8月10日 17:00.

  河南濮阳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站: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
  河南濮阳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河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河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注意事项:

  1. 访问本网站时,请务必使用IE6.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像素调整为1024x768,以确保报名过程的正常显示。
  2. 考生首次登录报名系统,请点击“报名”按钮进入报名系统,点击“报名填表”提交报名信息。
  3. 已填报过信息的人员(即已生成报名序号),在报名信息修改、照片维护、打印报名表、网上缴费时,请点击“查询”按钮进入系统。
  4. 省直和中央驻郑副厅级以上单位的考生在填写报名表时,考区选择“省直”,其他考生按照档案所在地选择相应考区和报名点。
  5. 姓名最多输入五个汉字,不能输入非汉字字符。
  6. 身份证号为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7. 请牢记网上报名时所使用的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以便后期登陆报名系统和打印准考证使用。

  8. 忘记报名序号的考生,请点击“查询”页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进行查找。

推荐阅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要求汇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时间及报名费用汇总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