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西玉林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网上资格审核

2020-07-28 10: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广西玉林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网上资格审核,报考人员不需要到现场办理资格审核手续,各报名点在考生提交信息确认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广西玉林网上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7月16日至7月28日下午17:00(休息日除外)。

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要求汇总

  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7月16日上午10:00至2020年7月30日下午17:00

  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后,请于2020年7月16日上午10:00至2020年7月30日下午17:00完成网上缴费。

  收费标准:按照《关于公布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桂人社发〔2017〕20号)规定,收费标准为: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8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72元。

  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操作结束后,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若缴费结束后查询仍是未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未成功,请在缴费时间内及时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纳考试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票据申领:考试费票据为电子票据,需要领取的考生,可于2020年8月11日至8月26日期间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票据申领系统填写申领信息。逾期不申领者,视为自动放弃。电子票据将通过考生填写的手机号码发送短信提醒,考生根据收到的短信内容,自行查验下载电子票据。电子票据查验下载网址(http://pj.czt.gxzf.gov.cn:18002/billcheck

  注意:未按规定时间进行报名和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受理补报手续。

 推荐阅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时间及报名费用汇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需社保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区不限专业、不限学历、不限工作年限?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