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东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0-08-06 16: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通知,山东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11日9:00-8月20日17:00.

山东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通知


  山东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的通知》,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相关防控要求,保障涉考人员身体健康,考生报考时须认真阅读《山东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并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入场查验健康码发现黄码、红码且无健康证明的,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有关防控措施及要求如有调整,请考生按准考证“注意事项”的要求执行。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考务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向当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报告备案,认真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压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工作责任。在组织现场资格审核时,要提前做好预案,要求所有人员进行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和行风建设各项要求,有效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和排队时间过长等现象发生。要积极协调教育(学校)卫生健康、公安(治安、网监、交管)工信(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做好考试期间的服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在考试各个环节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和纪律,确保考试报名及组织实施安全、平稳、顺利。

推荐阅读:

山东关于做好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