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提醒:南通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时间截止到今天23:59

2020-08-07 09: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进行时,大家在紧张复习之余不要忘了随时关注考试信息。江苏南通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缴费时间今天截止,还没有完成缴费确认的考生千万别错过。

江苏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缴费确认

点击图片进入江苏省网上报名系统

  江苏南通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核定我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及标准的复函》(苏价费函〔2005〕232号、苏财综〔2005〕94号)精神,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按每人每科60元标准收取考务费,《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按每人120元标准收取考务费,报名费按每人10元收取。
  江苏南通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时间:
  2020年度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请已报名考生于8月4日8:00-7日23:59登录报名网站(http://jiangsu.nomax.vip/tip/)缴费确认。逾期未进行缴费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考试。
  推荐阅读:

二级建造师临考速成-点题密训班上线 限时钜惠轻松高效备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