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提醒:河南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今天17:00

2020-08-10 08: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河南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7月27日9:00至8月10日17:00.

  河南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站: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
  河南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河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河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河南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要求如下:
  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须提交以下资料:
  (1)《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2)《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汇总表》一式3份;
  (3)学历原件;
  (4)职称证书原件(仅限申请免部分科目考试者);
  (5)一、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一、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仅限申请免部分科目考试者);
  (6)参加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上述资料经审查核对后原件退回。考生和所在单位要对各种证件的真实性负责。
  (7)电子照片。要求同报名照片。
  资格审查程序:
  各省辖市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将资格审查资料交所在单位或主管单位,由所在单位或主管单位审查同意并打印填写《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汇总表》(见附件),盖章后带资格审查资料统一到省辖市住建部门资格审查;省辖市住建部门统一将全部审查合格人员的《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汇总表》和《资格考试报名表》,在规定时间内送交省辖市人事考试中心。
  省直单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将资格审查资料交所在单位或主管单位,由所在单位及行业主管部门按照规定条件和申报人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并打印填写《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汇总表》,统一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资格审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与康庄路交叉口东北角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术交流中心,电话: 0371-86696149、86696150),省住建部门并于 8月14日前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的《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汇总表》和《资格考试报名表》送交省人事考试中心。其它中央驻豫单位到所在省辖市统一报名。省直管县(市)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由原所在省辖市组织报名。
  无工作单位人员及实行人事代理单位(或个人)的考试报名工作由档案存放的人才交流中心统一组织报名,档案存放在省辖市的按省辖市报考人员资格审查程序办理,档案存放在省人才交流中心的按省直单位报考人员资格审查程序办理。
  报名汇总时,将非免试类、免试类(免一科、免两科)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只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第二专业)的考生分别汇总。

推荐阅读:

二级建造师临考速成-点题密训班上线 限时钜惠轻松高效备考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