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西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

2020-08-19 16: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山西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
  应试人员须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规定,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参加考试。
  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应自觉遵章守纪,诚信参考,严格遵守报考条件,若有违反,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 号)处理。
  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根据《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勘察设计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晋发改收费发〔2016〕805号)规定,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50元。

推荐阅读:

山西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公告

  二建冲刺在即,学习效率上不来?各位考生不要慌,2020年二级建造师点题密训班已上线,抓住考前救命稻草!现在报名全科低至6折,点击报名点题密训班>>

二级建造师点题密训班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