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天津关于开展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工作的报名通知

2021-03-16 11: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关于开展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工作的报名通知

各施工企业:

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153号)、《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暂行办法》(建市[2010]192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关于本市二级建造师注册实行电子化审批有关工作的通知》(津住建建市函[2021]44号)文件精神,天津建设教育培训中心将开展二级建造师网络继续教育工作。

课程分公共课和专业课两部分。围绕新法规、新标准、新技术、新工法设置课程。

现将具体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注册专业有效期已过期(应于2021年6月30日前提出延续注册申请)的二级建造师;

2、注册专业仍在有效期的(应在有效期届满前30日内提出延续注册申请)的二级建造师。

二、报名流程

1、填写《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单位报名统计表》(附件一)、按专业填写《二级建造师报名表》(附件二),并提交纸质、电子版(表一、表二均需提交Excel格式的电子版,请务必使用空白U盘拷贝)各一份,纸质版加盖公章。

2、现场报名时间:3月22—26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3:00—16:00时。

3、为减少报名等候时间,请报名企业点击天津建设教育培训中心网站首页“在线报名预约系统”进行预约,按预约时段到现场报名。

4、报名费用:主项660元/人。如有增项,每增加一项费用为330元/人,以此类推。

三、几点说明

1、选择现场报名的人员,需出示当日天津“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2、请完成报名人员对照报名时发放的“温馨提示”提示的学习时间,通过PC端或手机APP端,收听收看视频课程,参加在线考试。学员在线学习测试合格后的学时证明,可作为完成继续教育情况的凭证。

3、咨询电话84847123、84847129、18698079410、18698079419。


二〇二一年三月一十六日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