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1年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2021-03-17 08: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年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2021年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03-17 9:00至03-25 18:00

2021年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站: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2021年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2021年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报名>>

2021年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程序和咨询电话:

(一)报名时间安排:

网上提交信息时间:2021-03-17 9:00至2021-03-25  18:00

网上修改信息时间:2021-03-17 9:00至2021-03-25  18:00

网上缴费时间:2021-03-17 9:00至2021-03-26  23:30

(由于网上缴费第三方系统在每天夜间23时30分至24时会对当天的缴费订单切账,请考生不要在这个时间段进行缴费,以免发生掉单的情况)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5月25日9时至2021年5月28日24时

(二)报名程序:

考生须严格按照以下操作流程完成报名:

第一步:用户信息注册。登陆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青海考生公众服务系统,开始注册。

第二步:确认基本信息。

第三步:上传证件照片。

第四步: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请考生真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尤其是学历信息相关字段,并根据实际上传电子证明材料:

第一、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上传材料:①毕业证书原件照片;②本省户籍考生可以上传本人所在户口簿页的照片或身份证原件照片;非本省户籍考生上传青海省企业从业并由该企业连续交纳社保半年以上(含半年)的最近半年交纳社保证明(缴费情况明细原件)照片。

第二、符合免考条件的考生除须上传第一条所列材料外,还须根据报考级别上传:

报考级别为“考二科”的考生:①《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照片或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原件照片;②使用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考条件的,还需上传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原件照片。

报考级别为“考一科”的考生:①《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照片或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原件照片;②使用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考条件的,还需上传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原件照片。

第三、报考增报专业的新考生除须上传第一条所列材料外,还须上传: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资格合格证书照片。

上传材料清晰,如因个人原因上传图片模糊不清或上传错误导致无法通过资格核查,后果自负。照片大小不超过200KB.

第五步:保存报名信息成功。(报名资格全部由系统自动保存,没有人工参与,报考人员务必确认自己符合报考条件)

第六步: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成功后,所有信息不可以修改,无论是否参加考试,也不予退费,请考生谨慎报考。)

第七步:缴费成功,报名成功,打印报名表。

***新老考生界定***

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都按新考生处理。

所有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后,网上支付考试费用。审核通过后无法更改所报考的科目,正式缴费前要认真核对所报科目及收取费用是否准确。缴费成功后,考生须查看个人缴费状态确认显示“已交费”。

(三)咨询电话:

技术支持电话:0971-8258589(主要负责网报平台,可以解答报名系统相关问题,仅在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接听)

资格审核电话:0971-6146535(解答报考条件等相关问题,仅在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接听)

推荐阅读:

超好用!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一定要用这款小程序!

青海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确定,报名条件出炉!

青海关于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