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年度青海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现场复核的通知

2021-11-26 11: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2021年度青海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现场复核的通知》,请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考生注意查看。

2021年度青海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成绩合格人员现场复核的通知

根据《关于2021年度青海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青海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全面实行考后审核制,现将考后审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报考2021年青海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且达到合格分数线拟取得合格证书的人员,共3129人 (详见附件列表)。

二、审核时间及地址

时间:2021年12月14-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地址: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65号建设科技大厦4楼423办公室

三、所需材料

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2002年以前取得学历、无法在线验证的,需提供学籍档案,外省籍考生还需提供青海省企业近半年以上交纳的社保证明。

报考级别为免试级别的:除提供考全科级别所需材料外,还需提供一、二级项目经理证书和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及聘书。

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除提供考全科级别所需材料外,还需提供已取得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或打印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电子证书。

四、注意事项

(一)根据青海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了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请考生提前出示“信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全程佩戴口罩,如有排队,人员间距1米以上。为提高审核效率,请考生熟记本人审核编号。

(二)考后复核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三)如若在考后复核环节中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则给予取消合格证书的处理,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四)请考后复核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后复核工作,逾期将影响合格证书的发放。

五、咨询电话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0971-6146535

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1月26日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