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省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无锡考区疫情防控补充通告常见问题解答

2022-05-18 11: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参加考试是否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答:考试当天,考生均须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

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的计算起止时间是什么?

答:以考生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上“采样时间”为起始,计算至考生参加当天考试的首科考试开考时间为止,凡在48小时内的均符合要求(如考生参加的考试为周日上午9点开考,则须提供周五上午9点后的核酸阴性证明)。

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提供纸质版吗?

答: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

四、连续两天参加考试如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答:在连续两天举行的我市人事考试中,考生每天均需提供当天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如何申领苏康码,如何进行健康申报?

答:苏康码申领方法:考生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苏康码”,进入之后填写相关的信息,确认无误之后点击激活领取;健康申报方法:点击苏康码查看页面右下角“信息更新”,按要求填写更新即可。

六、“门铃码”是什么?

答:门铃码适用于公共交通部位、企事业单位、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居民小区(村)等各类场所部位出入口的通行验证。一次扫码可显示苏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疫苗接种情况和居家健康监测情况五项内容,对出入该场所人员进行信息的自动化登记,同时核验出入该场所人员的健康信息。

扫门铃码步骤:第一步,打开手机应用市场搜索“灵锡”,下载“灵锡”APP,根据提示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第二步,进入“灵锡”APP,首页点击“扫一扫”扫码。

七、考试期间需要佩戴口罩吗?

答: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期间,除核验身份时,考生应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八、考生需要提前多久到考点进行入场检测?

答:为保障入场检测时间充足,各考点入场检测处于各科目开考前90分钟即开始入场检测。请考生尽早到达考点排队接受检测,排队时提前准备好检测材料。请勿临近开考时扎堆到达考点,避免造成拥堵耽误进场时间。

九、考生可以开车进入考点吗?

答: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考点入场检测秩序,除考试公务车辆外,其余车辆不得进入考点。接送考生车辆,请在距离考点大门一定距离处即停即走,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注:信息来源于无锡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建考试疫情防控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