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东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济南考区致广大考生的一封信

2022-06-10 10:3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位考生:

开考将至,根据考试组织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全力确保广大考生健康安全,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现就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济南考区考试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告知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并配合落实。

一、请认真阅读《山东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项告知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查符合进入隔离考场要求的考生,需考前一天将相关情况报备济南考区考务办公室,经考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判同意后,考点方同意其进入隔离考场考试。

二、考生入校七件事:

1、出示准考证;

2、扫描场所码;

3、出示健康码;

4、出示行程卡;

5、测温;

6、每次入校均需出示纸质版核酸证明(要求能够显示姓名与身份证号完整信息);

7、每次入校均需出示《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三、考生入场六件事

1、出示准考证;

2、身份证件查验:---身份证(是否过期)、临时身份证(是否过期)、带户籍照片的派出所证明。其余证件一律不认可。

3、每场考试均需上交纸质版核酸证明;

4、现场签订《考生健康承诺书》;

5、手机关机,并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到指定区域;

6、对全身进行金属探测仪扫描。

四、参加考试应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或钢笔、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等,已带入的,应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手机等电子产品应关闭电源,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凡发现应试人员将违禁物品带至座位或身上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五、考试实行全场封闭,开考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出场。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题本、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允许后,应试人员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题本、答题卡带出或传出考场。

六、请熟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规定严肃处理。考生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当天即在考场违纪公示栏公布,并将视违纪违规的情况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社会和用人单位提供查询。组织考试作弊、替考、非法提供试题或答案、非法使用窃照专用器材等,属犯罪行为,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七、提前掌握考点分布,合理安排行程,规划交通路线,以免影响正常考试。各考点考试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允许外来车辆及无关人员入内,学校周边无停车场,请考生尽量选择绿色出行。

咨询电话:童老师:17116585212

邮箱:jinanjianzaoshi@jn.shandong.cn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衷心祝福考生们,考试顺利!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06月06日

注:信息来源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