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2年甘肃省二级建造师考试甘南州考区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2022-06-13 14: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6月11日至12日,2022年度甘肃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甘南州考区考务工作顺利完成。考区共设置合作一中1个考点、75个考场,参加考生2135人次

精心设计,做好考前筹备。坚持将做深做精考前筹备工作作为保证考务工作的前提条件,制定了《考务工作方案》,抽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工作人员130多人,成立考务、监督、试卷保密、监考、安检、疫情防控、无线电监控、电力保障等14个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严密部署,做好考务培训。坚持将做细做实考务培训作为保证考务工作质量的关键环节,组织召开各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的考务培训会,详细讲解工作流程,强调操作规范,重申工作纪律,严明保密纪律,靠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到了动员部署到位和责任压力传导到底到边。

完善措施,做好风险防控。坚持将做严做密安全防控作为做好考务工作的底线任务。积极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的工作机制,全面识别风险、有效控制风险,全方位做好考试安全工作。纪检人员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指导,严肃考风考纪,防范违纪违规行为,确保了考试工作公平公证。

考试期间,省社保中心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熊志宏、省社保中心城乡居民基金处四级调研员陈小妹,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局长汪磊翔,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旦主等省州领导到考点巡视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注:信息来源于甘南人社微信公众号。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